365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ENGLISH

【合作交流】英国赫尔大学来我院开展示范课

发布时间:2023-10-16 11:25:00

       20231012下午两点国赫尔大学商学院Peter Andrews 教授为我院SQA项目21级国际贸易专业的同学节关于Influencer Marketing”的示范课,课上与SQA项目的师生展开了一场精彩的学术交流。


  Andrews教授的课堂幽默风趣,互动性强,他非常了解中国的社交网络生态,也选择了一些耳熟能详的中国品牌给学生作案例教学,同时运用线上平台Mentimeter”辅助教学,老师和学生们参与度高,气氛十分热烈。


  课后,Andrews教授介绍了赫尔大学的风土人情以及该校给SQA的学生提供的学术支持和学生服务。学生们也就赫尔大学的学习,如雅思要求、专业调换以及奖学金评定等方面与Andrew教授做了深入的交流,为后期的留学选择提供了宝贵信息。


(供稿:商科教研室王小丹   审稿:安江涛)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365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