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ENGLISH

【教学办】三尺讲台践初心 立德树人铸师魂 ——365体育中国官方网站组织开展师德讲坛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9 14:14:22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大计,师德为本。为弘扬教师道德风尚,充分发挥师德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6月8日下午三点,我院特邀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范小春教授来院进行师德讲坛活动,活动由钟鸣副院长主持,来自全院各部门近70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范教授从教学管理、个人教学、教师情怀三个方面作为切入点,并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管理工作经验、青教赛整体设计以及关键问题,用鲜活的案例、极富幽默和感染力的语言,去诠释了“三尺讲台、教书育人”的责任和担当。他号召广大教师要鼓足一股热情、激情、感情,树立一种精神、风范、境界。在场教师们用心聆听,认真思考,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期待能将学习成果用于实际教育教学中。

最后,钟院长指出,希望在座的各位老师饱含“爱心”“暖心”和“用心”,以实际行动去诠释“人类灵魂工程师”以及“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为学校及学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讯员:熊一 审稿人:钟鸣)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365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