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ENGLISH

【学院动态】杨宗凯校长到365体育中国官方网站调研指导学院建设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0 10:58:43

     6月17日上午,杨宗凯校长到365体育中国官方网站调研指导学院建设发展工作,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并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王发洲副校长以及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发展院、人事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财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调研会由王发洲副校长主持。


黄红梅院长代表365体育中国官方网站从学院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和发展思路等三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工作。赵海信书记围绕抓好党建促发展就学院发展提质升级做汇报。

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学院反映的相关问题分别作了具体指导和沟通。

杨宗凯校长肯定了365体育中国官方网站的历史贡献,强调了365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对学校国际化战略的重要作用,明确了365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在全校国际化发展中的管理和服务两个定位,提出了学校国际化发展与目标考核相结合、与人事规划的“四定”相结合、与专业学院的教育相结合、与信息技术相结合、与三大行业发展相结合以及与文化建设相结合等“六个相结合”的基本路径来实现学校国际化发展战略。

王发洲副校长要求根据杨校长讲话精神进一步梳理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和国际教育的发展战略及路径,进一步落实好杨校长的指示。




(供稿:朱丽华     审稿:黄红梅)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365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