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ENGLISH

【学风建设】班风学风从我做起 ——国贸 GTB2303班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10-20 10:25:03


10月19日,由国际贸易GTB2303全体班委一同举办的“班风学风从我做起”主题班会在晚自习课后开展,国际贸易GTB2303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作为新步入大学的学生,我们更需要提前做好规划,不仅要学有所成,也要让大学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富有活力。这是一个严峻的挑战,所以我们更应该能理解班级优良学风的重要性,并且清楚明白,班风、学风依靠的是每一个人。因此本次班会的主题就是“树立班风从我做起,班风学风从各人做起”。

本次班会分为四个部分:认知班集体、树立良好班风、营造浓厚学风、共同倡议。通过学习,同学们认识到要“消除歧视,学会相互尊重,互助合作,共同进步,打好团结的基石”,要“相信我们能行,努力做到我们能行”,要“多看他人长处,认识自己不足,客观评价自己”,要“全面发展,敢于创造,善于创造”。

此次班会通过亲身体验,让同学们更好的营造出良好班风、学风,享受班风、学风带来的良好学习氛围,为打造更优秀班级打下基础。


(供稿:国贸GTB2303班林郭庆 

审核:樊薇)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365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