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ENGLISH

【学风建设】学风建设,我们共同的目标 ——人力资源2304班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10-20 11:49:18


为了建设优良学风,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人力资源2304班于2023年10月18日晚在鉴一教学楼303教室召开了“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是班级全体学生,会议由班长王怡鑫主持。

学风是读书之风,是治学之风,更是一个班级的正气之风。良好的学风,是一个班级的灵魂。优良的学风可以使我们班级每位成员收获丰富的知识,增加自己的内涵。在一个好的学风、班风中,每位同学能顺利、圆满地完成学习任务,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增强班级的文化氛围。建设良好的学风,积极营造优良的班风,是每位班级成员共同努力的目标。

我们班级的同学在班委的倡议下,大家对自己提出要求:提高自我管理能力,按时上课,做到班级每日保持高的出勤率;提高同学自主学习能力,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任务,利用晚自习巩固,消化白天的知识点;班委带头做好“领头羊”,对自己提出更高要求,带动班级其他同学;对于学习能力和基础较弱的同学,班委也准备采取互助方式,带动这一部分同学。

新的大学生活和学习的开始,是人生中的最难忘的经历。我们班的每位成员,会为这段美好的经历,在努力做最好的自己。相信在一个好的学习环境下,我们班的每位同学都能收获满满。


(供稿:人力资源2304班张悦悦

审核:樊薇)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365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