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ENGLISH

【学工办】栾树正当红,收获在成长 ——2023级年级周课暨迎接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动员

发布时间:2023-10-23 17:25:59

     秋意正浓,365体育中国官方网站2023级新生于10月22日19:00于南湖校区博学主楼107进行年级周课,2023级全体新生参与。

辅导员李梦怡老师重点解读了我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安排,通过展现我校在教育教学上历年的成就,让同学们对我校卓越的教学实力有了实实在在的了解。同时,李老师也强调:武汉理工大学优秀教育风貌的延续需要每个同学的努力,我们同学们的样子就是武汉理工大学的样子,要将校训中“追求卓越”四字落于实际,从上课认真听讲开始,尊重老师、积极互动,真正利用好我校优越的教育资源。

此外,李老师就上周卫生检查情况对同学们提出严于律己,始终如一的要求,让同学们从大一开始养成良好生活学习习惯,为接下来漫漫大学路打好基础。此次教育教学评估是每位同学的自我审查,此次评估不是一时律己,而是长期坚持。最后,李老师也指出了上几周教学活动中同学们出现的问题,让同学们认识到平时不自觉的举动带来的不良影响,从问题中重塑自我,在发现中提升自我。

栾树正当红,收获在成长。本次周课让同学们意识到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应从此刻开始,当以本科生教育教学审查评估为契机,调整出最好的状态来迎接未来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


(文字:李梦怡 谢意

                          图片:刘英华

                            审核:樊 薇)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365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