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ENGLISH

【学院党建】365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8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3-10-09 17:15:41

 10月9日上午,365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弘毅楼6楼会议室开展2023年第8次集体(扩大)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科级干部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赵海信主持学习会。

会上,黄红梅院长结合学校工作布置会精神,进一步强调了学院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并部署了学院以“树教风、正学风、转作风”为主题的“三风建设质量年”活动。

安江涛副院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参会代表致信精神;李理副院长领学了8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樊薇副书记领学了《武汉理工大学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若干规定》。

赵海信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院要结合学校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实施“三风质量建设年”活动,进一步增强全体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全体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创造性,提升全体员工的管理效能和服务水平,建立良性循环的长效管理运行机制;要充分发挥学院领导班子和内设机构负责人的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吹响学院提质升级高质量发展的集结号。


(供稿:朱丽华     审稿:赵海信)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365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