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ENGLISH

【招生动态】玉山文苑学校慕名来访 院校合作开创新篇

发布时间:2023-10-23 17:09:42

     10月20日上午,上饶市玉山文苑学校理事长连书荣、副理事长连文强、总校长李远炉等一行十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院长黄红梅、副院长钟鸣等院领导、相关内设机构负责人全程参与。

   

学院院长黄红梅对上饶市玉山文苑学校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办学成效等方面的情况,并对365体育中国官方网站的中英艺术本科、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作了重点介绍。

玉山文苑学校李远炉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生源、师资及管理优势,提出希望能依托高校的资源优势,进一步助推学校高质量的发展的愿望。连书荣理事长就双方开展合作的契合点表明态度,也由衷地希望能达成合作,并表示文苑学校有能力、有信心实现共赢。

会谈结束后,黄红梅院长向玉山文苑学校理事长连书荣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并陪同连书荣理事长一行参观了我院艺术本科项目学生的课程作业作品展。

下午,副院长钟鸣带领代表团参观了学校的艺术馆、校史馆、学生宿舍以及学院一站式服务社区,连书荣理事长一行对我校在打造育人环境方面以及对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校园文化建设方面的成效表示高度赞赏。

通过本次参观和交流,院校双方都相信,此次交流是双方开展深入合作的新起点,今后会有更多优秀玉山学生慕名前来我校学习深造。


供稿:陈丹   审稿:钟鸣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365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